梦想栖息地

纯净,坚定

时光太快,快得白发都有了诗意,专情都成了传奇。

时光太慢,慢得所有过往的点滴,都如此真实而清晰。

每个经过我们生命的人们,都是前世注定的缘起。无论是游走是伫立,是在角落还是在主景。和着光阴把我们雕刻成现在的自己。

可惜来不及仔细端详,很多都已经走过身旁,转换到不可触摸的距离。

愿我们曾温柔相待,愿这世界温柔待你。

有些事只能成为回忆,而有些我决不放弃。冬天再漫长,只会让冰更加纯净和坚定。低到尘埃的花会有盛开的惊喜,昼夜狂奔的等待相信会有奇迹。

即使我的抑郁无法治愈,凭着你们的关爱和善意,我都会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。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。这是我们的时代。因为我一直都在,因为你们不曾远离。

时值马年新春佳节,真诚地祝愿所有关心我的挚爱亲朋,吉祥幸福;祝愿所有以梦为马的小伙伴们,马上成功,马上如意!



评论

热度(2)